close

P1070870《屋後的蒲公英》

 

 有時候逞強的想寫下些甚麼風景,

卻又遲遲抓不住甚麼東西。 

 

2010年4月20日,

下班洗完衣服準備晾乾時,

我看見了後院盛開的蒲公英。

 

興奮之餘,

想用我那老舊的Panasonic FX-01像機為這一刻留念,

也想趕快拿出紙筆記錄下一點不一樣的心情,

可是相片是拍了,腦袋卻是怎麼樣都擠不出一些東西。

 

「算了吧...」我無奈的嘆氣。

 

寫作,

如果不能寫點自己喜歡的東西,

那還不如停下筆,

免得破壞了眼前的美景。

 

2010年4月20日午後,

我抱著衣服坐在後院的階梯上,

一個人悠閒的享受那甜甜的風景。

 

「甜甜的」

是我唯一能想到的東西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蒲公英 甜甜的 農忙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ucifer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